close
今天朋友拖我找出以前玩的DDR(Dance Dance Revolution)的PC版遊戲,翻出了我的紀錄DVD,找到了我當年天天玩、日日玩、夜夜玩、時時玩、分分玩、秒秒玩的遊戲
玩了2個小時,確定功能正常後,拷下來
嗯?...發現有我以前寫的策劃,好吧!
看看寫的多白癡

唉!真是個無聊的下午。天氣又熱,太陽又大,沒事做相當的無聊。走著走著在路上看見一
  家麻將館。於是便想進去吹冷氣,打打小牌,消磨一下時間,進去之後滿滿都是人,剛
  好看到有一桌三缺一,就坐下來打牌,對方的三個人,有一個長相非常凶惡,帶了個太
  陽眼鏡,臉上有條刀疤,像個流氓,一個是40來歲的歐巴桑看起來褔胖,褔胖的,而另
  外一個是70歲的老頭子,瘦瘦乾乾的,一副短命相,於是我們商量底台打多大盤算一下
  。
       「人物描述,僅供參考」


      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       │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
       ├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┤
    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│
       \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\/
  無論贏了那個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論輸給那一個人
  便被那個人污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輸到沒有錢
  出老千而被砍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被對方砍死


  死了之後,來到了地獄門前,茫然所措,不知要往那裡走,
  突然看到前面有亮光,就向前走過去,原來前面是一間冥界
  銀行,站在門口,正在看招牌時,突然出現了一各男子把我
  架住,抓進銀行裡..........


  原來那名男子是一個搶匪。


  銀行裡站了一個穿西裝的銀行經理,和一些收銀員小姐,這時,有個收銀員小姐跑去按
  警報鈕,那名搶匪看到,便拿著手上的槍(吸魂槍),將那名女收銀員吸進槍中,(天啊!
 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,真是不幸)沒有多久,警察,記者通通趕到現場,然後,一名
  警察手拿著擴大器對裡面大喊:「裡面的歹徒,不要舉妄動乖乖的束手就擒,不要做無
  謂的掙扎」,那搶匪看了看外面回頭對我們說:「我在人間是一個賭鬼,因為錢都輸光
  了,只好去搶銀行,但是在搶劫過程中被警察打死,為了完成遺志好投胎,只好搶這裡
  的銀行,我知道我今天是跑不掉,所以我想打一次麻將,如果我輸了,便自動自首,但
  如果誰輸了,便要死在我的槍下」。


  於是我以及銀行經理和一位收銀員小姐被迫與罪徒打麻將,因為我曾經因麻將而死,所
  以這次必須小心翼翼,以免成為「槍下亡魂」而無法投胎。


         ┌────┐  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┐      ┌────┐
         │  主角      ├─┤  銀行經理或   ├───┤  搶匪  │
         │   輸           │  │ 收銀員小姐輸 │      │   輸   │
         └─┬──┘  └───┬───┘      └──┬─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/
          game over       換另一位收銀    銀行經理和收銀員小姐很感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員小姐          並送你一張「冥界金卡」


  得到了冥界金卡之後,離開了銀行,便繼續往前走,過了奈何橋,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門,
  門下有兩個「鬼」,一個長的像牛,一個長的像馬,大概就是傳說地獄中的「牛頭馬面」,
  我走過去,牛頭對我說:「又一個來報到了,進來吧!」,大門打開了............

  裡面相當的吵雜凌亂,一堆鬼跑來跑去.大喊大叫,還有一堆靈魂飛來飛去....
  牛頭馬面帶我到一個小房間的入口,敲敲門,說:「啟稟閻羅王,人已經帶到了!」,
  說完,即從房間中傳來女人的聲音:「讓他進來吧!」,我感到相當的疑惑,閻羅王不是男
  的?為何房間裡會傳出女人的聲音呢?門打開了,牛頭馬面帶我走進去,我看到了........

  閻羅女王講:「本來你應該下地獄受刑,因為你的幫助,使我們偵破一件冥界銀行搶案,
  所以給你一次機會......只要你以麻將贏我,特許你投胎轉世為人,但是......你要是
  輸了,我還是讓你投胎,但投胎為畜牲,怎麼樣?條件不錯吧!接不接受這個條件呢?」
  牛頭馬面在旁說道:「不錯啦!能離開這裡就早點離開,難道你想留在地獄中受苦嗎?
  還是早點投胎吧!」,我想了想,好吧!能早點脫離苦海不是很好,雖然輸了會變動物
  ......

 後面沒寫完.................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r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